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计算机应用系赴广东深圳开展考察调研

2023-11-21 11:52:5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陈平东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了推进产教融合,了解深圳地区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期望,为系部开展产教融合提供参考和借鉴。2023年11月13日—11月15日,计算机应用系副主任何首武、副书记陈平东、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连家剑,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梦前往深圳进行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何首武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2002级校友黄国文的企业——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华清远见、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访谈,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期望,探讨产教融合的可行性和具体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可以深入了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企业的需求,为系部开展产教融合、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提供具体的思路和方向,推动系部与企业更紧密地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mmexport1700537729836_副本.jpg

走访现场(一)

mmexport1700536027829_副本.jpg

走访现场(二)

微信图片_20231115141936_副本.jpg

走访现场(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