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促创新:计算机应用系入选工信部首批信创人才培养与评价基地

2023-11-15 17:03:2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公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培养与评价基地入选名单的公告》,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成功入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培养与评价基地首批名单。自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申报通知后,计算机应用系党员教师牵头搭建团队开展申报工作并成功入选。团队将根据中心有关要求,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共同开展基地共建工作,以高水平信创人才培养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求。

下一步,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将不断健全党建与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的工作机制,让党员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先锋骨干力量,持续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信创人才培养与评价基地公告链接:https://www.miiteec.org.cn/plus/view.php?aid=2439


图片1_副本.png

QQ图片20231115171359.png

名单公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