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深入学生宿舍

2023-11-01 11:26: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江华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全力推进美丽宿舍建设,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绿色的寝室氛围,10月31日下午,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在计算机应用系领导班子及辅导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走访过程中,苏欣副校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及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新生适应情况,近期思想和学习状况,认真倾听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帮助。同时,苏欣副校长还围绕预防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鼓励同学们营造安全、温馨、卫生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而且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近期的思想状况及学习情况,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及美丽宿舍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31106113523_副本.jpg

走访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