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4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

2023-11-06 10:58: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1月3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空港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2024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副主任何首武、各专科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往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签订、提交情况,并就现阶段专科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各司其职,把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在时间上把握节点。年前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三要在行动上多方联动。强化教学功能,有效提升实习品质, 实现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应用系副主任何首武根据系实习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学生们需要尽快确定实习岗位,以便顺利进行实习;二、加强学生期中考核,落实日常管理,并加强对网络教学平台的签到、周志和月志等过程的考核。三、做到期中考核成绩公布的公平公正,确保学生得到公正的评价。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对各专科班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提出期望,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安全等指导管理育人工作,让实习成为学生能力成长的试金石、高质量就业的跳板,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根基。

QQ图片2023110610392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