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青·科创】【科技活动月】计算机应用系组织开展程序设计竞赛

2023-11-06 10:31:2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廖江福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激发我系大学生竞争意识,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计算机编程及使用的能力,促进刻苦钻研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11月2日晚,计算机应用系在实训楼A403教室组织开展程序设计竞赛。此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加,按时开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大赛题目。

赛场上,参赛选手专注、沉着,认真思考每一题,一步步攻克难关。经过数小时的紧张交战,各参赛选手都表现了出色的编程能力和缜密的算法思想,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最后通过系统自动评分,评出了选手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切实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和问题解决的能力,夯实了学生专业技能,激发了我系学生科技创新思维的潜能,促进了我系学生科学素养的提高,同时也为明年的比赛做好选拔准备,预祝我系在明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1_副本.png

比赛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