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邀请Samuel做“规划大学生涯实现高质量就业”主题讲座

2023-10-30 21:12: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康军利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晚,我系邀请Samuel在空港校区启智楼8408报告厅开展了“规划大学生涯,实现高质量就业”主题讲座。

讲座中,Samuel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学习、课外自学技能等方面介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与实现高质量就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之后介绍了当前信息技术领域的就业形势、远程工作的兴起与趋势。最后,从如何有效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方面鼓励大家利用好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为就业练就扎实本领。

此次讲座得到了我系新生的积极反馈,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的深入思考。对启发新生生涯规划意识,认识自我,探索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学涯目标,激发学习原动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1698758300222163.jpg

活动照片(一)

1698758406823220.jpg

活动照片(二)

1698758486885286.jpg

活动照片(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