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分工会开展“一分钟跳绳比赛”活动

2023-09-20 15:31:0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甘国军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分工会展现了组织活力,举办了一场富有活力的“一分钟跳绳比赛”活动,旨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理念,提升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

本次“一分钟跳绳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共享运动的机会。它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活力。我们相信,这种活力的传递将有助于广大职工更全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工会期待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为职工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来锻炼身体、交流情感,一同书写工会活动的新篇章。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攀登,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