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桂林力源集团到我校开展专场宣讲会

2023-10-19 00: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于宛彤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0月19日下午,桂林力源集团在空港校区藏修楼3204教室举行了专场宣讲会。机械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谢晓明,计算机应用系辅导员戎玥老师、在校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桂林力源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行业前景以及岗位需求。他们通过视频宣传、PPT介绍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不仅可以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还能展示自己的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1697713733514579.jpg

宣讲会现场(一)

1697713777241292.jpg

宣讲会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