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名企就业喜报:我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高娴等8名学生成功被VIVO东莞全球总部录用

2023-10-16 10:19:0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吴佳慧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2023年金秋十月,我系2024届毕业生迈入了职业生涯的重要阶段。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知名企业们正竞相招聘优秀学子。

2023年9月21日,vivo东莞全球总部HR前往我校“大数据产业学院”东莞实训基地开展24届校园招聘工作,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职业机会,鼓励他们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其中,我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高娴等8名学生表现突出,成功被录取。目前,学生均已收到东莞 vivo 全球总部的录用通知。名企就业的好消息是对学子们的认可,这些学子将在这些杰出企业中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为未来贡献力量。

这是我系学子高质量就业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新一代毕业生们踏上充满希望的职业征程的美好开始。我们期待着看到这些优秀年轻人在各自领域内大放异彩!祝愿他们在名企中取得骄人业绩!

图片1_副本.png

录用名单

图片2_副本.png

录用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