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广西世丰林业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3-11-15 11:47:4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一、公司介绍

      1、企业概况。

广西桂运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运宝”)成立于2020年,是网络货运经营省级重点扶植企业。(网络货运)是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运输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桂运宝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运输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平台利用“物流+互联网+北斗”理念打造了O2O物流服务与信息平台,完成“一站式服务、一点发全国”的网络布局,实现物流与运力数据资源的聚合、共享和管理。网络货运有资源整合能力强、品牌效应广、网络效应明显等特点,应用互联网手段和组织创新模式,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并正在稳步建立本公司平台生态圈。

2、业务开展情况。

广西桂运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重工业城市柳州市,系通过“线上资源整合、线下物流高效运行"的平台公司。公司致力于公路货物运输业已7年有余,曾多次国企合作,目前拥有众多一线元老级员工。

3、运行模式。

公司实行以“金融控制货源+平台管理+汽车后市场”模块的生态闭环整合运营模式。目前“汽车后市场”模块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公司正以此模式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4、项目

(1)以本地为基点,重点布局:广西区内大宗货主厂家、主要城市间车辆往来运输线路及其货源。

(2)在第一步的基础上,以广西为中心半径辐射出四省一、二、三线城市建设专线车队和专线货源。

(3)公司运营经验及资源成功后,此商业模式将复制至更多城市(以年为单位)。

5、用人哲学。

(1)组一流团队,训一流人才,造一流业绩,建一流企业。

(2)和为贵,信为本,诚为准。

(3)要做事,先聚人;要聚人,先聚魂。要用人,先信人;用好人,关心人。


二、岗位描述

主要职责:

1.负责各城市 分公司与合伙人团队的拓展工作,做好前期的筹备、培训、团队建设、跟踪管理和团队激励等工作。

2.根据公司指示贯彻实施,对各城市分公司、合伙人团队进行协调与指导管理及商业模式的升级工作。

3.负责制定分公司、合伙人团队的工作目标及培养工作,及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检查、监督,提升所开发的伙伴都能尽早正常运营。

岗位要求:

1、具备一定的计划、组织和协调能力;

2、 2年以上企业项目管理经验;

3、 有较强责任心强,性格细心周到,内敛沉稳,富有激情,能够承担挑战性工作和自我调节工作压力;

4、对商务礼仪一定了解和认识;

5、 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6、 能够胜任跨地域的工作环境。


三、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6-8k

四、工作地点

广西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45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