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2-10-01 11:33:4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切实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9月30日下午,我系在空港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副主任何首武、团总支书记黄观媛,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对毕业生毕业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系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以及针对下阶段要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副主任何首武分别从实习时间、实习材料收集与上传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紧推进学生实习材料的收集与上传工作,加强配合系部各项实习工作安排,压实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责任。

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表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性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将实习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其次,大家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诉求,切实解决毕业生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实习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实习工作注入了信心,明确了具体方向,为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牢固基础。

6363AV2@3SYC{~H6XGE`EXS.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