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10-10 11:21:3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与引导,我系于10月9日在630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戎玥老师以及我系21级环艺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辅导员戎玥主持。

大会上,戎玥老师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以近年来环艺专业招聘数据为例,着重分析了环艺专业毕业生特征,从求职心态、薪资福利、个人能力三个角度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突破自身障碍、明确职业目标,抓住秋季招聘黄金期,把握就业主动权。随后,戎玥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形势,不要盲目攀高,不断提升就业的韧性、耐性、定性和悟性,做好充足准备迎接竞争的到来。最后,戎玥老师博勉励同学们要勇敢逐梦,全力以赴、不留遗憾,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无限舞台的时代中大展宏图。

未来,我系将持续以毕业生服务与引导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成长特点和发展需求,全方位、全覆盖地推进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打好大学生就业“保卫战”。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3年10月9日_副本.jpg

大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