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3-27 11:17:0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动员引领我系毕业生积极就业,及时做好生涯规划,为各自的目标做好充分准备,3月25日上午,我系在820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系19级新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辅导员戎玥主持。

会议伊始,戎玥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就业形势及系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方向、坚定求职信心,同时,通过介绍往届毕业生的去向,从增强就业竞争力的角度,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整合资源,早谋划、早准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综合实力。

随后,建议同学们在秋招来临之际,积极关注就业形势政策和各类招聘信息,认真准备求职简历,把握近期校招机会,主动通过前往招聘现场面试,积累求职经验。此外,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系部开展的各类求职能力提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在求职过程中的竞争力。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鼓舞人心、激励奋进,在充满梦想的远征中,相信毕业生们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奋力拼搏、不负韶华的青春姿态,朝着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为大学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创造新一届就业的好成绩!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3年3月25日_副本.jpg

大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