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开展“校园招聘模拟大赛”与“优秀简历评选大赛”

2022-10-27 11:13:2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贯彻落实国家最新大学生就业政策,响应国家政策关于全力推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号召,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培养求职意识,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职场竞争力,进一步激发大学毕业生积极就业,10月26日,我系于2206会议室举办了“校园招聘模拟大赛”与“优秀简历评选大赛”,系部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各参赛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交出了个性突出、格式规范、排版优美、内容丰富的简历作品。系部组织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从版面样式、基本信息、个人经历、专业技能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系部辅导员简历制作情况进行评分,同时因材施教,为同学们各个方面的不足与可以进步的地方提出建议。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从自身优势、实习经验、求职意向等方面来进行自我陈述。选手们现场表现得体、举止大方,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条不紊地阐述了对于求职岗位的清晰认知。评委老师们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对于未来求职面试的一次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扬长避短,为以后的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让同学们更充分地积累应聘经验、增强求职自信心,为其日后求职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更加熟练掌握有关求职的一些知识和技巧,在以后的求职路上一帆风顺!

Cache_-369ca6e8fcb7d21b._副本.jpg

大赛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