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南宁分校与横州市横州中学、横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2023-07-03 10:07:0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7月3日,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负责人带队先后到横州市横州中学、横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横州市横州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梁永辉、横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办公室主任谢晓莹就学校历史文化、学校概况、教育理念、教育教学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南宁分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优势、南宁分校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及生源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桂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桂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与横州市横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_副本.jpg

与横州市横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与横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_副本.jpg

与横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