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开发部副总监欧飞到南宁分校作专题讲座

2023-06-30 10:05:1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6月29日上午,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开发部副总监欧飞先生应邀在空港校区启智楼8408报告厅进行“企业数据化浪潮—低代码应用开发技术”专题讲座。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组长,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学生代表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中,欧飞副总监聚焦数字时代与低代码的发展,结合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代码应用开发技术的运用实践和案例分享分析了当前企业数字化的现状与趋势。他指出,应用开发的困境催生了低代码的诞生,并加速了其发展,在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低代码将扮演重要角色。

本次讲座活动反响热烈,得到计算机应用系师生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数字时代、低代码开发技术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师生对涌入数字经济热潮及运用低代码平台进行应用开发的热情。

讲座现场_副本.png

讲座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