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分工会开展“心有繁星 踏风而行”春游活动

2023-07-03 14:56:0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梁琳敏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环境,增加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系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7月2日,计算机应用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邕隆路218号(咖啡哪有生活苦)开展以“心有繁星 踏风而行“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本次分工会户外活动通过开展趣味竞赛游戏、烧烤、聚餐等活动,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活动现场,大家激情澎湃、跃跃欲试、奋勇争先,有序参加了“动名词游戏”“传纸杯游戏”“抢凳子”等趣味游戏,充分展示出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大家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游戏结束后,教职工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烧烤和晚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走向尾声。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活动现场(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3)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4)_副本.jpg

活动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