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企业宣讲进校园 助力高质量就业】 我系顺利开展企业宣讲会

2023-06-29 14:49:3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计算机应用学院 | 审核: 曾灿博

6月27日至29日,我系邀请18余家知名企业,包括深圳中诺通讯、广西汇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等领先企业参与,相关负责人到我院开展线上线下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全体24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从企业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和生涯晋升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多方位介绍,引发了毕业生们的浓厚兴趣。随后,毕业生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公司的招聘要求和岗位需求,并提交了个人简历。

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与人才的对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参与企业纷纷表示,他们对参会毕业生们所展现出的才华和热情印象深刻,并表示将根据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招聘机会。

QQ图片20230629144325_副本.jpg

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QQ图片20230629144343_副本.jpg

深圳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QQ图片20230629144352_副本.jpg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