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 竞赛通知
  • 竞赛荣誉

【喜报】我系学子获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多项荣誉

2021-06-25 00: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计算机应用学院 | 审核: 曾灿博

日前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系环艺学生吴薇娜、陈癸芳等在比赛中获一等奖。吕金阳、赵艺、葛海华、闭悦、郭怡、阳雪姣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系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18项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在分校团委和教务部大力支持下,计算机系领导正确指导下,环艺教研室着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探索“工作室-教•研•赛”人才培养模式。以教学大纲为根本扎实做好专业课程教学,以专业竞赛平台为契机,通过竞赛促进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技术,提升教学水平。学生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实现课程作品成果化。

据悉,“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高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艺术设计类大赛之一,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以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为活动宗旨,通过作品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受到了广泛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