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6:37:1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空港校区践行楼2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通报了我系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2023届毕业生重点关注人群工作,班主任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采取“一生一册”进行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并形成过程材料。二要将残疾学生列入重点关注人群,进行重点帮扶,帮助学生尽快就业。三传达了我系就业奖励方案,鼓励大家积极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各位老师要利用好学生在校时间,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就业。

QQ图片202305261634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