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2020年度学生优秀人物】蓝李萍

2021-07-07 16:40:2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计算机应用学院 | 审核: 曾灿博

 

 

大数据20-1班蓝李萍,女,共青团员,来自广西玉林。是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的一名20级本科生,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现任班级学习委员,
曾在全国物理竞赛获校级二等奖,2020.1参加桂林理工大学大学元旦艺晚会

蓝李萍在班级中担任学委一职。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思想上,她始终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努力成为可以有积极分子一员。在工作中,她配合老师各项工作,帮助老师处理各项事务,积极组织同学们学习,热情地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2020年9月,蓝李萍来到桂工计算机系,慢慢适应大学生活之后,她感受到了大学那种轻松自在的气息,有更多时间,更多精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于是她积极报名,自愿参加各种校园公益,社会环保工作,或在空余时间组织班里自愿报名的同学,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希望为美丽的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推进社会的环保工作。她会在空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长学姐组织的活动,打扫图书馆,为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整洁的环境,打扫校园,为干净整洁的校园增加了自己的一份力,每每走在干净整洁的校园小道上,心中的那份坚持更多了一分执着。 

在物质横流的今天,环境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垃圾正以它前所未有的速度产生,但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不忘使命与担当,尽力维护好环保。我与宿舍同学一起,制作变废为宝的视频尽力宣传环保观念。积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儿童捐书,变卖自己闲置物品,节约资源。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她从一名大一新生中走来,脸上的稚嫩还未曾褪去。走过大学开始的惴惴不安,但大学里学长学姐给她的温暖未曾忘记。她说:温暖应该传递下去,我愿意做它的接力人。今天环保仍在起步阶段,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环保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