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2-22 11:26:1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2月21日下午,我系在空港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副主任何首武、团总支书记黄观媛,各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副主任何首武对我系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紧时间排查学生实习在岗情况,对落实实习岗位困难、不积极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二各班班主任要密切联系学生,准确掌握班级学生的心理、实习工作情况,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三要用好网络教学平台,督促好学生按时上传周志、实习总结等材料。

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补充,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合力。二要时刻将学生实习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学生实习材料的完整性及规范性。

会后,与会老师还就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IMG_560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