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深入计算机应用系指导就业工作

2023-04-27 11:19:0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系部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系就业工作,确保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实现。4月2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空港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系主任陈佳,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就业情况做汇报,并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强调,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分享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创新丰富工作方法和手段,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努力做好我系就业工作。

苏欣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指导讲话。她强调:一要构建全员参与、密切联动、精准对接的工作机制,汇聚强大就业工作合力;二要加强学生就业情况摸排,加强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三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从学生成长成才及个人发展方面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