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学大教育集团到南宁分校考察交流

2023-05-13 11:13:1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何首武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5月12日下午,学大教育集团产教融合总监杨强一行到南宁分校考察交流,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南宁分校党政办公室、计算机应用系负责人在计算机应用系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产教融合总监杨强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国内职业教育领域所获得的成绩。学大教育集团积极顺应国家政策导向,主动探索创新的教育模式和人才培养机制。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化等方向,搭建了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人才贯通培养体系。表达了公司在产业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建设、技术输出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南宁分校党政办公室、计算机应用系负责人介绍了南宁分校办学发展、大数据产业学院等基本情况。近年来,南宁分校积极对接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地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学大教育集团在教育情怀、教育理念、教育愿景与分校上不谋而合,对教育初心拥有共同的坚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视野,不断寻找合作契机、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杨强总监一行还参观了大数据中心和云机房。

IMG_6689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QQ图片20230515092137_副本.jpg

在大数据中心参观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