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4-18 09:1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万纹天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7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召开会议进一步探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助理曹庆云教授、教研室主任卢晨老师共同主持。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现有本科专业新媒体艺术专业一项,本次讨论的工作内容涵盖新媒体艺术专业的课程教案、课程教学大纲、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教学总结等方面内容,教研室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为工作推进提出优化办法。

曹庆云教授指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底色,也是最能体现学校传统和特色的工作,号召全体老师从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抓起,把评建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精神如下,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带来了绝佳的历史性机遇,教研室全体老师要确保各项评估任务按时、按质、按量推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振奋精神、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全面激活开拓创新巨大潜能,让本科教学再上一个台阶。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