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举行“梦想,因你而来”2023年度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03-31 10:10:3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王鑫鑫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正确认识自身,寻找自身不足,弥补自身不足,实现自身梦想,我系于3月30日下午14点30分,在8401教室举行“梦想,因你而来”2023年度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的讲师是来自广西立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罗丽婕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计算机系辅导员甘诗婷老师以及我系各专业代表班级参加。

主题讲座上,罗老师切合自身实际,并结合当前的时事新闻,为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仔细分析了就业的方向方式,并从中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指导同学们打下坚实的就业基础,适应社会发展。 

本次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罗老师的精彩演讲下,帮助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毕业生适应社会能力。最后,罗丽婕老师祝愿我系学生能够根据自身特点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1680228356340188.png

罗丽婕老师进行演讲

1680228520578713.png

罗丽婕老师询问学生问题

1680228569830419.png

学生们认真听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