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系部初赛动员大会

2023-03-19 12:16:4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于宛彤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计算机应用系在启智楼8308教室召开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系部初赛动员大会。计算机应用系辅导员甘诗婷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周文彬先生以及学生代表肖凯文及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周文彬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并指出我系学生在大赛中具有专业技术性优势,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

由学生代表进行获奖项目分享,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咨询大赛相关问题,表示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预祝我系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计算机应用系辅导员甘诗婷老师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高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相结合,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会议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掌握计算机技术的重要性,同时激发了我系学生科技创新思维的潜能,促进了我系学生科学素养的提高。

 活动照片(一)

1679202358118828.jpg

活动照片(二)

1679202512302782.jpg

活动照片(三)

1679202606239691.jpg

活动照片(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