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软件技术教研室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备赛

2023-03-13 11:37:4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曾秋玲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近日,我系软件技术教研室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进行各赛事备赛工作。软件技术教研室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近几年都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比赛,且获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年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大赛将分别于3月17日和4月8日正式比赛。为了让学生能够在今年的赛事中获得更好成绩,软件技术教研室团队在本学期初就已根据各类比赛项目制定了相应的赛事方案,并组建对应的指导教师团队,指导学生熟悉赛事规则流程、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训练。

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学生会在2023年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第十四届蓝桥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图为指导教师团队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给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