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网络技术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09:46:5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马洪雷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0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网络技术党小组,在系2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网络技术党小组组长马洪雷同志主持, 网络技术党小组成员曾灿博,梁锦叶、李建锋、赵冬会参加。

会议首先由马洪雷同志带领网络技术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随后党小组成员一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深刻自我剖析和检阅。

最后,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肃政治定位、严明政治纪律、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水平;二是工作作风要严谨,不断持续深入开展问题查找;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具体教学工作,查漏补缺,提升教学水平。四是要以严格的政治标准要求自己,并做定期自我审查,强化自主学习意识。

图片1_副本.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