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大数据产业学院举办首届“青软杯”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IT行业岗位认知专题讲座

2023-03-11 17:43:3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于宛彤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0日下午,大数据产业学院在我校启智楼8408举办了“大数据产业学院首届“青软杯”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IT行业岗位认知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青软杯”知识竞赛由来自21级、20级、19级计算机应用系的学生队伍参与比赛,本次大赛展现了参赛学生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们学科比赛的信心。

由计算机应用系系部主任陈佳老师、系部副主任何首武老师、迟金秋老师、卢夏禹老师、程书生老师、杜飚鸿老师以及青软创新集团代表李伟军先生、刘恒春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由青软创新集团代表刘恒春先生向我系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IT行业岗位的认知,希望通过分享IT行业的现状,能够让学生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朝着符合新工科的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发展。

此次“大数据产业学院首届“青软杯”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IT行业岗位认知专题讲座”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得同学们坚定了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同时展示了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能力,为我校培养高质量技术型人才迈出了坚实一步。

1678528231539364.jpg

  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1678528340401783.jpg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组优胜奖

1678528340557777.jpg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组精英奖

1678528340380189.jpg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组优胜奖

1678528340183001.jpg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组精英奖

1678528341167056.jpg

青软创新集团代表刘恒春先生发表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