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到计算机应用系进行调研

2023-03-02 11:59:4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日上午,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在人力资源部、教务管理部、科技管理部负责人陪同下到计算机应用系调研并指导工作。计算机应用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欣副校长听取了计算机应用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在年底绩效分配、企业挂职考核、“双师型”教师认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苏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系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收集整理好系部教师关于年底绩效分配、企业挂职考核、“双师型”教师认定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较好地解决系部教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希望系部领导班子继续掌好舵,再接再厉,努力落实好系部重点工作任务目标。

QQ图片20230301211330_副本.jpg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