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3-01-10 15:55:3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回顾总结我系2022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振奋精神、激发斗志,1月9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于空港校区践行楼2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系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组长陈平东主持。

会上,系主任陈佳对2022年系部工作进行总结,他对系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积极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回顾了2022年一年系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积极反思,从教学科研任务等方面指出我系上一年工作的短板与不足,明确下一年的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最后,他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精神,勇往直前,积极推动系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形成全员抓就业、全员抓创收、全员抓宣传的合力,努力推动系部建设和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肯定了工作成绩、凝聚了教师力量,明确了努力方向,促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为助推系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号召全体教师为推进系部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